!请勿点赞和转发!

黑历史别看了🙃🙏

血暮

  

就把这个作为开头吧,原来其实也是这么打算的。比心心(⑉°з°)-♡




 那一天的夕阳似血一般,炫目且悲壮。


  一切都如太宰治所愿。


  他完成了他的计划,用自己编制的谎言将此世变成了真正的世间,自己如同那完成了使命的英雄安心闭上双眼。


  他在跳下去之时想着什么?欣慰,开心,哀伤……是那么的复杂。但是他还是很开心,因为他守护了这个有织田作的世界。那就算让他去死,也是可以的。


  他从那高楼上坠落,身形是那么的单薄。仿佛一张纸般,好似风再大些,他的身体就会被撕扯得七零八落。但是幸好没有,却也好不到哪去。

 

  他是没有痛苦的死去。


  因为刚好,落地时刚好是他的后脑勺。上天似乎真的眷顾他,把他那俊美的容颜,完好的保存下来。却又是那么的残忍,在他身下 那鲜血缓缓地向四周扩散。


  不知是何原因,他的血看起来竟然有一些暗红,似乎和他脖子上的围巾相乘。


   似乎就如同一场默剧般,一切都静了下来。好似这世间都在为他默哀,哀悼他的死亡。


  但是他还是死了,是那么绚烂而夺目且孤独。就好似他是如此的降临到这世间本,然后又回去了。


  他抛弃了所有人。不管别人是何种感情。他残忍吗?不!他是最温柔的那个人。他是怪物,也是怪物中的异类。


  他将自己心中最温柔的给了别人,却没有给自己。也从来没有对自己温柔过。


  他就这样抛下他人走了。也不管别人了。


  约莫是他真的连一丝生气都没有了。真的已经抛弃作为人的资格了吧?


  他死时的那抹笑,是那么的安详。

 


 


好似真的从这被氧化的梦中逃离。




  私が死んだとき、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! それが私の念願の願いでしたそれが私の人生の終わりでした(当我死之时,祝贺吧!那是我一生的夙愿啊。那是我一生的归宿。)


  誰もがみんなのアイデアを持っています これは私のものですこれは私の決定です

(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。这便是我的,既然这是我的决定,那就让我这么去做吧。)







  小短梗  

  哈哈哈  倦怠期的我

  啊,里面的小短句都是我自己想的。有人问我这里面这些句子从哪儿来的?这些都是我自己写的,然后都是自己翻译的。嗯嗯,是的呢。


不过既然有那么多人看的话,给我小心心和蓝手手吧。(๑•̀ㅁ•́ฅ)( 。ớ ₃ờ)ھ❤️


评论(8)
热度(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!请勿点赞和转发! | Powered by LOFTER